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招聘
扬州大学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人才招聘公告

扬州大学坐落于国家首批历史文化名城扬州,是江苏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高校、江苏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江苏高水平大学全国百强省属高校建设计划支持高校,全国首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全国率先进行合并办学的高校。学校前身是1902年由近代著名实业家、教育家张謇先生创办的通州师范学校和通海农学堂。1952年全国院系调整时,其农科和代办的文史专修科西迁扬州,组建苏北农学院和苏北师范专科学校;其他4所院校也在同时期相继在扬建立或迁来扬州办学。1992年,学校由扬州师范学院、江苏农学院、扬州工学院、扬州医学院、江苏水利工程专科学校、江苏商业专科学校等6所高校合并组建而成。

扬州大学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起源于1950年苏北卫生学校;1951年与上海市私立惠生高级助产职业学校合并;1984年升格为扬州医学院;1992年并入扬州大学;1999年省内率先培养四年制护理本科生;2016年7月护理学系从医学院划出,单独成立护理学院;面对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暴露出的全球公共卫生领域的短板与专业人才紧缺等情况,扬州大学积极响应国家“新医科”建设的战略布局,于2021年6月16日成立了公共卫生学院,与护理学院合署,合署后名称为“扬州大学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从成立以来,经过“十三·五的发展,学院跨越式发展的基础已经逐步形成,培养出一批又一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关注全生命周期健康,具有岗位胜任力的应用型人才和实践型、创新型和国际化的高素质专门人才。随着事业发展,现面向社会诚聘有意投身护理及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教育事业发展的人才,以充实团队力量。

一、招聘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品行端正、严谨治学、为人师表、立德树人、团结协作、敬业乐群、身心健康。

3、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

4、无违法犯罪记录;无党纪、行政纪律处分等。

5、符合扬州大学不同人才类别引进基本标准。

二、人才引进待遇

1、杰出人才及领军人才相关待遇面议。

2、拔尖人才年薪30-45万元,购房补贴、安家费55-80万元,科研启动费30-100万元。

3、优秀人才及博士购房补贴、安家费25-40万元,科研启动费15-20万元,每月提供1000元租房补贴(3年)。

4、创新团队:除团队成员享受以上相应人才类别待遇外,根据实际水平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给予团队特别支持。

三、招聘计划

扬州大学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人才引进计划表

岗位名称

人才类型

   人数

专业或学科

教学科研业绩标准

其他条件或说明

学历学位

      专

      任

      教

      师

(全职)

杰出人才

     1

护理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

参照扬州大学人才引进基本标准

年龄及职称条件符合扬州大学人才进行基本标准。

博士

领军人才

     1

护理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

同上

同上

博士

拔尖人才

     1

护理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

同上

同上

博士

优秀人才

    12

护理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

同上

同上

博士

博士

    4

护理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

同上

同上

博士

实验技术人员

博士

1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

同上

同上

博士

创新团队

以上述杰出人才、领军人才或拔尖人才为带头人或核心成员的团队。

四、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江阳中路136号

邮编:225009

联系人:

党委书记:刘红斌     办公电话:0514-82227333    邮箱:hbliu@yzu.edu.cn

院        长: 郑   英     办公电话:0514-82227111    邮箱:yzzkl@163.com

办公室主任:丁平俊      办公电话:0514-82053853    邮箱:junp1230@163.com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江阳中路136号 邮编:225009
电话(TEL):86-0514-82053853 邮箱(E-mail):hlggws@yzu.edu.cn
Copyright © 2021扬州大学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