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9月22日,学院线上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佩健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郑英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创学院建设新局面”为题,围绕2021下半年工作重点,布置学院新学期的相关工作。

首先,郑院长通报新学期线上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我院线上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针对线上教学中的共性问题给出了分析意见,提出了改进措施。

接着,郑院长结合学校2021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从人才培养、学科与学位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工作、国家交流与合作、继续教育与社会服务、党建与疫情防控等方面梳理了学院下半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要求将“新理念”“新定位”“新内涵”“新医科”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落实“五术”教育,培养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人民健康守护者,服务生命全周期、健康全过程,服务健康中国建设和教育强国建设。

最后,党委书记刘佩健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坚守一线,各部门守土有责,教职员工服从大局,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凝聚起学院防控疫情的强大合力,确保学院防控工作落到了实处。新学期,他要求教职工科学健康防疫,严格自我管理,认真履职尽责,严明工作纪律。他鼓励教职工要将个人的发展规划与学院的总体发展结合起来,提高个人的主观能动性,瞄准目标,以成果为导向,抓住自己的发展机遇,推动学院事业迈上新台阶。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江阳中路136号 邮编:225009
电话(TEL):86-0514-82053853 邮箱(E-mail):hlggws@yzu.edu.cn
Copyright © 2021扬州大学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